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五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4-03-25 08:42浏览次数: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次会议于2024223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副主任陈学军、宋国兴、王姿琴、钱伟平、戴宝水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阮建华区法院院长蔡立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茂司法局副局长柴珂,区财政局、新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荻主任主持。

、会议研究了2024年国有资产专项监督内容,决定国有企业债务2024年度区人大国有资产专项监督内容

、会议研究了2024年重点支出专项审查监督项目,决定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养老服务项目绍兴市越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山塘综合整治个项目为2024年度区人大重点审查监督项目。

三、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研究确定了区人大常委会2024工作安排,具体以区人大常委会文件形式印发

、会议研究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明确,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拟于229召开,主要有两项建议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二是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