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人大开展“我为民 我履职 我行动” 助推“三个一号工程”代表主题活动暨“局长代表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06 16:39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关于三个“一号工程”重大部署,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工作要求,越城区人大在鉴湖街道开展“我为民 我履职 我行动”各级人大代表助推“三个一号工程”代表主题活动暨“局长代表面对面”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副主任王姿琴区发改局等6个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局长就我区推进“三个一号工程”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认真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区建设局、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6个部门(单位)负责人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寻找问题堵点、指出解决办法

徐荻充分认可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我为民 我履职 我行动”代表主题活动是助推三个“一号工程”的有力抓手、有效载体和生动实践。既体现了是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 也体现了人大坚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工作作风各镇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代表全面发动起来、把活动扎实开展起来、把代表作用发挥出来、把人大形象展示出来

徐荻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把“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助推“三个一号工程”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和“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代表联络站阵地有机结合起来,助推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扎实推进,进一步好全区面上的活动推广。要抓好工作落实,列清单、明职责、定时限、抓督查、评结果、勤汇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际成果。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