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21浏览次数: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三次会议于2023410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副主任陈学军、宋国兴、王姿琴、钱伟平、戴宝水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本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方茂、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区公管办)主任陈天政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荻主任主持。

一、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招投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区政府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规范交易秩序,积极推进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在诚信建设、数字化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招投标工作宣传教育力度,加大招投标工作监管力度;要切实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大招投标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力度;要进一步健全招投标市场公平竞争机制,着力打造透明、廉洁、效率的招投标体系。

二、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研究确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3年度对区人民法院法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

四、会议研究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拟于4月中下旬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有六项:一是法制讲座,二是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关于数字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四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越城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农业“双强”工作情况的报告;六是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