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 前 公 示

发布时间: 2023-04-18 16:03浏览次数:

经研究,孙锡芳等同志拟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任职,现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公示对象的基本情况

孙锡芳,女,19753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皋埠人民法庭庭长、一级法官,拟任鉴湖人民法庭庭长;

陈琴琴,女,1984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鉴湖人民法庭庭长、一级法官,拟任皋埠人民法庭庭长;

沈洁瑾,女,1985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镜湖人民法庭负责人、一级法官,拟任镜湖人民法庭副庭长(正股);

车佳妮,女,1986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刑事审判庭庭长、一级法官,拟任审判委员会委员。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干部群众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干部群众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

2023418日到424日,共5个工作日。

    四、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政治部(机关党委):89196611

纪检监察组:89196882

五、区人大常委会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区人大办:88317061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

                                                                                               2023418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