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3-03-10 09:51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于202338日在区行政中心656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副主任陈学军、宋国兴、王姿琴、钱伟平、戴宝水和委员共35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康杰、区监委委员石碧元、区法院院长张硕栋、区检察院检察长周江列席了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镇人大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会议由宋国兴副主任主持。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各街道工委2022年所做的工作,同意人大各街道工委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2023年交办人大16个街道工委开展7大类16项共性工作、32项个性工作。会议要求,会议要求,新一年,区人大各街道工委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法定职责任务,完善工作机制,注重改革创新,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着力培育街道人大工作特色亮点。要丰富代表联系选民活动,认真组织开展视察调研,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加快推动首位立区、幸福越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