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二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3-03-10 09:47浏览次数: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次会议于202337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副主任陈学军、宋国兴、王姿琴、钱伟平、戴宝水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康杰区法院院长蔡立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方茂,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荻主任主持。

一、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研究了2023年国有资产专项监督内容,决定2022年度越城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为专项监督内容

三、会议研究了2023年重点支出审查监督项目,决定越城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河道清淤、综合整治亚运城市中兴大道(二环北路杭甬高速出口)沿线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个项目为2023年度区人大重点审查监督项目。

四、会议研究确定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四大行动”督查工作推进方案。

五、会议研究确定了区人大常委会2023工作安排

六、会议研究了关于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拟于38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议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二是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