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3 15:5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和“向首位奋进、为幸福前行”的精气神,全面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徐荻主任一行先参观了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随后开展座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业务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存在问题和公司发展企划。据介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发展前景光明,但也存在设计人才短缺、特殊领域资质不足等情况。徐荻主任表示,将把问题带回认真梳理,提交区委区政府研究解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人才政策、支持本土企业发展。此外,还征求了企业更多关于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一并带回研究。

随后,徐荻主任一行赴皋埠街道走访联系了省人大代表朱梦黎,交流了工作生活近况,探讨了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