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02浏览次数: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次会议于202314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副主任陈学军、宋国兴、王姿琴、钱伟平、戴宝水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康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方茂、区府办主任胡舟燕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荻主任主持。

一、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区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区届人大次会议各类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区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区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审议。

五、会议研究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拟于15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有八项:一是审议确定区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听取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审议通过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四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五审议通过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各类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六审议通过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七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