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1-30 17:08浏览次数:

越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文件(20

 

越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关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202315日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20名。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后,代表资格终止1名,选举(补选)代表4名。

绍兴市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沈俊佑因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沈俊佑的代表资格终止,已予以公告。

20221220日,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浙江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在斗门街道第三选区补选方茂,稽山街道第三选区选举徐国夫,城南街道第六选区选举吴国琴,迪荡街道第七选区选举王月娟为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审查,选举(补选)程序规范合法,确认方茂、徐国夫、吴国琴、王月娟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现在,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为323名。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