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荻参加鉴湖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3-01-19 17:42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来到鉴湖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副区长张康杰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内容全面、客观务实。报告关于2023年越城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措施扎实,是一个真抓实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创新亮点多、任务举措实,是一份饱含为民情怀、紧跟时代步伐的好报告。对于“两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两份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炼经验系统全面,分析问题深刻到位,部署工作扎实有力,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法治力度、更有民生温度。代表们还结合越城实际和各自工作,围绕基层减负、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荻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他表示,代表们所提的建议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既反映了民意又体现了民智,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越城建区40周年。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努力提高履职担当的主动性积极性,发挥好代表示范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助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大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在实现“首位立区、幸福越城”的新征程上谱写人大新篇章。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