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灵芝街道工委开展9月份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4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921日上午,人大灵芝街道工委在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活动由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谭可主持,区人大代表李军吉和王慧娟一同待。

 

现场,前王村的位选民畅所欲言,与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并现场反映问题,就安置过渡费、安置房交付时间、建设用地征用款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选民的真实感受,深入分析问题所在,对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当场予以解答,对于还需深入研究的问题完整记录并联系相关部门后予以答复,确保选民的建议得到办理和需求得到满足

 

人大灵芝街道工委主任谭可强调,人大灵芝街道工委应当高度重视、及时办理,积极做好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更好的营造良好氛围;人大代表们应当积极创新,共谋化解历史难题,当好上级政策的“传声筒”和群众利益的“代言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共同绘就美好蓝图!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