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越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进行工作评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06 10:42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和越城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对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进行工作评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议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监督法为依据,坚持实事求是、公开评议、突出重点、讲求实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通过评议,促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切实加强依法行政,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提升自然资源管理、保护与利用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首位立区、幸福越城”建设。

二、评议内容

评议的范围为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成立以来(20191月至20225月)的整体工作情况。重点评议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贯彻执行法律法规、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情况;二是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三是落实自然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开发,完成区委、区政府及上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工作任务情况;四是加强队伍勤政廉政建设、思想作风建设、行政效能建设情况。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对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所提意见、建议请在7月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反映:

(一)电话联系:88375715

(二)寄送书面材料:越城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