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2-03-14 10:12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223日绍兴市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绍兴市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钱林江代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及2021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区第十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在中共越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首位立区、幸福越城”目标定位,秉持胆剑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打造五个率先先行区,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