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九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2-11-30 15:26浏览次数: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九次会议于20221123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副主任陈学军、宋国兴、王姿琴、钱伟平、戴宝水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侯宏伟、区法院副院长张硕栋、区检察院检察长周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方茂、区监委副主任单伟国、区财政局局长赵雄伟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荻主任主持。

一、会议研究了关于调整2022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有关事项,决定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研究了关于2022年越城区、滨海新区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有关事项,决定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选举(补选)区十届人大代表的方案

五、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决定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同时,研究通过了区十届人大次会议筹备工作计划。

六、会议研究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拟于11月下旬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有项:一是法制讲座;二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要求调整2022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越城区、滨海新区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有关情况的报告;是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是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