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 前 公 示

发布时间: 2022-11-01 15:00浏览次数:

经研究,陈宏翔、王雅同志拟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任职,现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公示对象的基本情况

陈宏翔,男,19898月出生,汉族,浙江绍兴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127月参加工作,现任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五级检察官助理,拟任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王雅,女,198411月出生,汉族,江苏徐州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8月参加工作,现任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三级检察官助理,拟任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干部群众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干部群众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

2022111日到117日,共5个工作日。

四、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政治部:89112752

纪检监察组:89112638

五、区人大常委会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区人大办:88317061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

2022111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