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2-10-13 15:52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2年7月22日在延安路18号区机关大院D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副主任陈学军、宋国兴、王姿琴、钱伟平、戴宝水和委员共32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区长钱林江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谷丰、区监委副主任单伟国、区法院副院长张硕栋、区检察院检察长周江、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镇人大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会议由徐荻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钱林江区长所作的关于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报告。会议认为,半年来,区政府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紧紧围绕“首位立区、幸福越城”总目标,坚决贯彻“领先争先、大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共同富裕提速年、数字赋能提质年、干部作风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深入实施拔钉清障攻坚、信访化解攻坚、短板提升攻坚“三大攻坚行动”,坚持谋全局、抓重点、强自身,围绕产业、城市、文化,多维度、宽视角谋划越城发展,围绕政策制定、产能提升、项目建设等十个方面,拉长板、补短板、创样板,围绕思想、工作、机制,塑造变革,打造从严从实、唯实唯先的干部队伍,充分展现了越城“首位担当”。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科学谋划了下半年越城发展的主要目标,顺应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会议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围绕持续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强化社会民生保障、重视文化事业发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