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鉴湖、北海街道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5-28 11:01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绍兴市越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越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大鉴湖街道工委和人大北海街道工委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两个人大街道工委2018年所做的工作,同意两个报告分别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是越城区新一轮体制调整后加速崛起的开篇之年,两个人大街道工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服务科学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密切群众联系等方面,切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2019年,越城区及鉴湖、北海街道被列为全省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单位。根据上级人大常委会的有关精神要求,结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的实施方案》,决定人大鉴湖街道工委重点围绕街道国有资产管理,土地储备资源盘活利用监督推进; 人大北海街道工委重点围绕村居垃圾分类处置监督推进。两个人大街道工委要高质量完成2019年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任务,认真组织开好人大街道工委全体会议,听取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筹备召开好街道民主议政会会议等,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奋力开创“活力越城、品质越城、和谐越城”建设新局面,加快打造具有全市首位度的中心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越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