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调整塔山、蕺山、北海、府山、稽山和迪荡街道行政区划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5-25 09:01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8日绍兴市越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2018年12月18日,绍兴市越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塔山、蕺山、北海、府山、稽山和迪荡街道行政区划的议案》及相关情况说明。会议决定同意上述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由区人民政府依照法定程序报批并组织实施。

    会议认为,根据我区行政区划现状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将塔山、蕺山、北海、府山、稽山、迪荡6个街道办事处调整为塔山、北海、府山、稽山、迪荡5个街道办事处是必要的,区人民政府提出的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符合我区实际,是切实可行的。

    会议强调,此次行政区划调整,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区稳定和发展大局。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越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