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厉湛琼代表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51浏览次数:

厉湛琼,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学历。银泰商业集团绍兴区区域总经理,绍兴银泰城总经理,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评为2016年度金牌店长。

    厉湛琼带领绍兴银泰城服务团队坚持为满足绍兴市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做出努力,大量引进首次进入绍兴的各类餐饮、娱乐、服饰品牌,目前绍兴银泰城已经成为绍兴市民首选的休闲娱乐购物场所。绍兴银泰城提供超过五千个直接就业机会,为繁荣绍兴商贸业做出了自己的成绩。

    厉湛琼于2016年12月被选为越城区人大代表,在搞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尽心尽职履行代表职责。根据上级“五水共治”工作要求,认真巡查并反馈责任河道的河水存在的问题,积极宣导“五水共治”深远意义,呼吁大家一起做治水的践行者、参与者。还特地邀请了最美绍兴人---俞关泉老人分享巡河经验,学习他热心公益的巡河精神。

“只有一个地球,资源是大家的”,他热心各项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公益植树,创导树立“大社会”的意识,鼓励绿色环保出行,每年年底带领团队走进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儿童节带领团队完成社区小朋友的微心愿,为山区学校捐赠学习用品、书籍。

信息来源: 越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