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车为家——楼小汉代表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51浏览次数:

楼小汉参加工作已有30余年,从事个体客运驾驶十余年,安全行驶达200余万公里,2002年10月,经绍汽集团公司严格考核,加入了绍汽集团驾驶员行列,荣幸成为绍汽集团公司大家庭的一员。

    十余年来,楼小汉以绍汽集团为家,以自己驾驶的客车为家,时时处处为旅客着想,把旅客当成自己的亲人,为旅客提供力能所及方便,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确实保障安全行驶,以确保旅客安全为己任,密切注意安全行驶中的每一个细节。  

    进绍汽集团十多年来,楼小汉已荣获集团安全操作能手、优秀驾驶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去年被选举为越城区人大代表后,他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牺牲休息时间去责任范围内的河道和水体开展巡查督查,及时向街道反馈,督促整改,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

信息来源: 越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