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金红兰代表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51浏览次数:

金红兰,女,高级经济师职称,曾在越城区灵芝镇镇政府挂职一年,现任农行绍兴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越城区第九届人大代表。由于工作认真、作风严谨、业务扎实,先后多次获得省级、市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曾被评为“2005年度绍兴百名巾帼创业带头人”;在灵芝镇挂职期间,被评为“2014-2015年度乡镇挂职省级先进个人”。

    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她兢兢业业,勤奋好学。对于业务,金红兰一直本着“做到老、学到老”的理念,凡是有新产品、新业务出来,她都第一时间学习研究、迅速掌握产品特点,明确具体营销思路。对于业务营销,她也一直亲力亲为,从大到几十亿元的项目到小到几百元的资管产品,都全力营销,甚至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见缝插针,为农行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在金红兰的带领下,目前机构部已成为绍兴农行创收的重要条线部门,已实现机构类对公存款四行第一、中收全行占比不断提升等不俗成绩。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她竭诚所能,忧群众之所忧。金红兰于2016年12月当选为越城区第九届人大代表之后,常有困难群众来访寻求帮助,她都热情接待、仔细询问群众的困难,积极主动帮助解决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此外,她也积极投身“五水共治”活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广泛宣传治水理念,号召身边每一个人关心“五水共治”。她每月都定期巡查所联河道,及时向街道反馈问题,认真负责地当好河道督查员、巡查员。


信息来源: 越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