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贴心人——陈金梅代表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51浏览次数:

陈金梅,女,大专学历,中共党员,越城区九届人大代表。现任越城区府山街道府山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被评为越城区优秀共产党员、越城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越城区“三八”红旗手,授予越城区杭兰英式“民情通”好书记称号,绍兴侨界“最美贴心人”荣誉称号等。

    陈金梅多年来,默默无闻地为社区居民服务,处处垂范,事事在先,不计较个人得失,奋战在基层工作第一线,为社区居民构筑了一道最美的幸福线。一是立足岗位,掌握民情。作为社区的一把手,陈金梅十分重视民情。把居民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小事操心,大事记心,难事尽心,任劳任怨,常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逐个破解。二是针对民情,为民服务。在陈金梅的主持下,社区工作呈现“为民服务,遍地开花”的服务特色。陈金梅带领志愿者为高龄居民、残疾人送医疗、送法律、送家政等服务。每逢佳节忙碌奔走,慰问困难家庭,真正做到雪中送炭,使居民倍感大家庭的温暖。三是认真履职,带好班子。在陈金梅的带领下,府山社区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极大认可。社区先后获得全国科普示范社区、全国学习型家庭创建示范社区、全国青年文明社区、全国“五五”普法侨法宣传角社区、全国暖侨敬老示范社区、省级示范社区、省级绿色社区、省级体育社区等。


信息来源: 越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