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花——徐爱娟代表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51浏览次数:

徐爱娟,绍兴市、区人大代表。首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十佳标兵 、全国优秀母亲、“爱心中国”—首届中国百名最具影响力慈善人物、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感动女人奖、浙江省十大慈善之星、浙商社会责任奖、浙江慈善奖……

她胜任历届人大代表,肩负着使命。多年,她对提案高度重视,历年提交了《加强食品安全》、《大力扶持发展民办养老机构的建议》、《关于对公安交通民警设立特殊岗位补贴的建议》、《加快跨湖桥建设》、《加强交通管理合理规划市区交通路线》、《提高社区干部待遇的建议》、《重建绍兴水城》等等提案及社情民意,为政府献计献策。

    她是爱的使者。多年,使公司发展成为拥有十来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为助残、助学、助教,助贫等社会公益捐赠1亿多元;在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企业狭缝中求生存,挖掘潜力,寻找新的增长点,努力将企业办好,不让员工下岗,承担社会责任。

    她是一位女子,却在推进地方中心工作起到了极大的表率作用

信息来源: 越城人大